產品

只要2.5~3.5坪的小空間,就可以在庭院、頂樓、地下室、陽光房打造私人專屬溫水泳池,進行水中健身、慢跑、溫水按摩Spa,再也不用擔心公眾泳池的衛生與隱私問題。

看更多介紹》

溫水按摩Spa提供的美妙體驗可以讓你真正放鬆紓壓、舒緩緊張肌肉,改善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提升睡眠品質,每天神采奕奕。

看更多介紹》

簡單俐落的設計風格,符合歐洲標準的安全規範,體驗原汁原味的正宗歐洲桑拿,放鬆、紓壓、芳療,讓你在家就像渡假!

看更多介紹》

防燙桑拿爐、木桶、勺子、沙漏、溫度計,各種桑拿/三溫暖配件都符合歐洲安全規範,輕鬆獲得芬蘭式的桑拿體驗!

看更多介紹》

藉由水的浮力、阻力、壓力與溫熱,水中健身被世界各國健身專家公認為最有效、最快捷、最安全的塑身運動。此外,能減少人在運動中關節、骨骼、肌肉受到的壓力,減緩運動疼痛。

看更多介紹》

游泳缸全系列產品,採用美國Aristech壓克力。Aristech是美國壓克力業界領導品牌,創立於1969年,專門為全球知名SPA、逆流泳池、浴缸生產壓克力。

看更多介紹》

真實用戶故事

案例照片

最新文章

三溫暖時常見的「冷熱交替浴」是什麼? 有什麼健康上好處與注意事項?

在經常使用桑拿的人群中,有一群人喜愛通過冷熱交替浴,即在桑拿(熱浴)和冷水浴之間交替,讓身體達到一種極致的放鬆狀態,還能夠讓頭腦變得非常清晰。 「冷熱交替浴」的目的 進行冷熱交替浴的人報告說,這種經歷 […]

pool-swim-spa-all-seasons-lg

一年四季都可用的家用泳池

Endless Pools 是屋主實用的全天候選擇 許多屋主夢想擁有自己的游泳池。他們想像自己在池邊鍛煉身體,圍繞泳池娛樂,以及在一個全家都可以共度時光的寧靜場所放鬆。雖然投資游泳池有很多好處,但在許 […]

為什麼夏天才更要蒸桑拿?

台灣的夏天真的很熱 聽到夏天蒸桑拿,很多人的反應都是「喂! 外面都熱得要死了,還要蒸桑拿嗎?」。這是因為多數人都誤解蒸桑拿或稱三溫暖的功效僅僅在於流汗。他們認為「反正夏天自然就流汗了,何必蒸桑拿呢?」 […]

看更多精選文章
歐美頂級生活

原汁原味,完整呈現歐美五星級渡假村的奢華頂級生活體驗,邀您一同來感受只有極少數人懂得的極致享受!

符合嚴格安全規範

通過歐盟CE認證、德國TUV電器安全認證、ISO9001:2008品質管理認證,讓你更安心地享受健康生活。

節能減碳

特殊保溫節能設計,通過加州能源委員會(CEC)與美國游泳池與水療專業協會(APSP)的14項國家認證標準,提供最高效的能源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