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沙勒 Chaleur de luxe


奢侈的採用天然石材後牆(4色可選),最舒適的阿尤斯木(Ayous)座椅,綻放光芒的星星彩燈,為您輕鬆打造一個Villa級的遠紅外線烤箱!

容納人數與尺寸:

豪華沙勒尺寸

 


紅外線加熱器位置說明
尺寸圖說明3

特徵:

・內牆:11mm紅雪松,天然石材後牆(4色可選)

・外牆:11mm紅雪松

・Alpha可調功率控制器

・後牆、前牆(可旋轉)與座椅下:石英加熱器

・地面:板式加熱器

・阿尤斯木座板

・LED星星燈:2mm75粒,6mm8粒(含遙控)

・耐高溫防水藍芽喇叭

・功率:2,600~3,300W(依型號而異)

・電力需求:220V/16A

歐洲工藝

歐盟國會御用品牌

比利時ALPHA品牌源於1962年,50多年工藝傳承,是歐洲頂級桑拿房領導者和歐盟國會御用桑拿房品牌。

屢獲殊榮

ALPHA在款式,材料和製造加工過程中不斷引入新的理念,與世界著名設計師路易吉•克拉尼合作,SBID國際設計大賽屢獲殊榮,多款產品榮獲歐洲桑拿房設計大賽金獎銀獎。2017專利設計獲紅點設計大獎

職人製作

70%以上的員工在Alpha工作超過10年,每一位桑拿師傅都經驗豐富,堪稱桑拿職人

 

 

紅外線加熱器

全波段石英加熱器(前/後牆、腿部)
打開後只要數秒鐘就會立即加熱,產生遠紅外線、中紅外線、近紅外線,熱能強度強,可深入皮下5毫米,人體可以很快吸收大量熱量,產生發汗效果。
碳纖維板式加熱器(地板)
產生紅外線C波(長波),波長3-1000 微米(nm),由皮膚的表面吸收,可產生非常愉快和舒適的感覺。沒有穿透力,但它提供了一個放鬆的期 間,加速血液循環,溫暖你的肌肉組織。

 

 

木材

加拿大紅雪松(內/外牆)
輕量級卻擁有極高熱膨脹係數的木材。即使溫度很高,也可以很涼爽的坐或躺在上面。獨特的天然樟腦香令人非常愉悅,可以減少焦慮,讓人獲得安心與平靜心情。

詳細介紹≫

豪華阿尤斯木(座椅)
木材顏色較淺,呈現乳白色或淺黃色。因顏色的變化範圍較少,呈現一個均勻低調,有溫和光澤的外觀。輕量柔軟,適合用於建造長椅和靠背,以及用於包覆的牆壁。

詳細介紹≫

2倍厚度牆體
Alpha使用的牆體厚度為廉價桑拿房2倍以上,可大幅延長桑拿房壽命,強化保溫效果,輕鬆達到出汗效果,為您省下大筆電費。

詳細介紹≫

木材產地證明

如果不是對木材有相當了解的用戶,很難分辨木材的種類與品質。我們只選用最高級的木材,並且都擁有產地證明,以確保您的權益不會受損,你可以放心地訂購我們的產品。

 

 

設計亮點

天然石材(後牆4色可選)
深邃藍(左上),海洋藍(右上),柔軟黃(左下),托斯卡納黃(右下)
Alpha可調功率控制器

可調溫度(40-70度)、時間(0-40分鐘),紅外線加熱器的功率(4段:25%、50%、75%、100%),木框彩燈

耐高溫防水藍芽喇叭

手機不用帶入房內(要帶入也可以),藍芽連接後,就可以一邊盡情享受音樂,一邊放鬆紓壓。

 

 

安心認證

賽普斯多夫認證
位於奧地利蘭州 GmbH 塞伯斯多夫實驗室是經國際認可的輻射安全技術研究所,主要針對光學、化學等領域的檢測。Alpha所有的紅外線加熱器功能,都經過歐洲最具權威的紅外線設備檢測機構賽普斯多夫認證。
德國TÜV電氣安全認證
德國萊因TÜV集團為享譽全球知名的第三方驗證機構,提供諮詢、檢測和驗證服務。Alpha所有的桑拿爐,都經德國萊因 TÜV 安全認證檢測,各項測試皆符合嚴苛標準,榮獲德國萊因 TÜV 安全認證。
CE認證

CE認證標誌表示產品符合歐盟委員會的所有相關指令。例如:大多電子產品必須遵從低電壓指令和電磁相容性指令。

PEFC森林認證

森林驗證認可計畫(PEFC)是一個國際非營利,非政府的組織通過第三方獨立機構驗證,促進管理永續的森林。表示我們使用的木材來自可永續經營的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