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勒Chaleur


寬敞的兩層式經典芬蘭浴桑拿房,可躺可坐,最大可容納3人。內外牆採用11mm北歐松木。附防滑地墊,頭枕,桑拿組合(桑拿桶、木勺、溫度计、沙漏)。

容納人數與尺寸:

沙勒-01

特徵:

・內牆:11mm北歐松木

・外牆:11mm北歐松木

・Econ D2數位控制器

・8KW 桑拿爐

・歐洲白楊木座椅,後靠背,桑拿爐圍欄

・防滑地墊

・枕頭、溫度計、桑拿套組

・耐高溫防水藍芽喇叭(選配)

歐洲工藝

歐盟國會御用品牌

比利時ALPHA品牌源於1962年,50多年工藝傳承,是歐洲頂級桑拿房領導者和歐盟國會御用桑拿房品牌。

屢獲殊榮

ALPHA在款式,材料和製造加工過程中不斷引入新的理念,與世界著名設計師路易吉•克拉尼合作,SBID國際設計大賽屢獲殊榮,多款產品榮獲歐洲桑拿房設計大賽金獎銀獎。2017專利設計獲紅點設計大獎!

職人製作

70%以上的員工在Alpha工作超過10年,每一位桑拿師傅都經驗豐富,堪稱桑拿職人。

 

 

桑拿爐

EOS Fillius高級桑拿爐
德國製

 

 

木材

北歐松木(內/外牆)
高密度的木材,優勢在於能夠更好地保持蒸汽和溫度,節約電費。松木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是性價比較高的桑拿房用材之一。但表面有較多疤節。

詳細介紹≫

歐洲白楊木(座椅)
白楊木被歸類為白色硬木、冷木。芯材呈現白色或乳白色。不含樹油,柔軟輕盈,不吸熱,具有出色的韌性與剛性,用於內外牆、長椅與靠背。

詳細介紹≫

2倍厚度牆體
Alpha使用的牆體厚度為廉價桑拿房2倍以上,可大幅延長桑拿房壽命,強化保溫效果,輕鬆達到出汗效果,為您省下大筆電費。

詳細介紹≫

木材產地證明

如果不是對木材有相當了解的用戶,很難分辨木材的種類與品質。我們只選用最高級的木材,並且都擁有產地證明,以確保您的權益不會受損,你可以放心地訂購我們的產品。

 

 

設計亮點

Econ D2數位控制器
桑拿組合
桑拿木桶、木杓、溼度計、沙漏、桑拿入浴規則、150ml尤加利精油
耐高溫防水藍芽喇叭(選配)

手機不用帶入房內,藍芽連接後,就可以一邊盡情享受音樂,一邊放鬆紓壓。

 

 

安心認證

德國TÜV電氣安全認證
德國萊因TÜV集團為享譽全球知名的第三方驗證機構,提供諮詢、檢測和驗證服務。Alpha桑拿爐,都經德國萊因 TÜV 安全認證檢測,各項測試皆符合嚴苛標準,榮獲德國萊因 TÜV 安全認證。
CE認證

CE認證標誌表示產品符合歐盟委員會的所有相關指令。例如:大多電子產品必須遵從低電壓指令和電磁相容性指令。

PEFC森林認證

森林驗證認可計畫(PEFC)是一個國際非營利,非政府的組織通過第三方獨立機構驗證,促進管理永續的森林。表示我們使用的木材來自可永續經營的森林。


在〈沙勒Chaleur〉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