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斯Intens


英特斯桑拿房外部設計優雅大方,內部環境奢華舒適,讓您徹底放鬆身心,進入健康狀態。房內設有超大阿尤斯木座椅,特別內置的LED燈光溫雅絢麗,讓整個桑拿房如夢境般夢幻。內牆採用紅雪松,外部板材為MDF板,共12種顏色。您可自行選擇在外部板材塗飾設計圖案。

容納人數與尺寸:

英特斯-01特徵:

・內牆:11mm紅雪松

・外牆:12色可選MDF外牆,側牆可選任意圖案

・Wave.Com4數位控制器

・12KW 隱藏式桑拿爐

・加厚阿尤斯木座椅

・後靠背隱藏式LED情境燈

・枕頭、溫度計、桑拿套組

・耐高溫防水藍芽喇叭(選配)

歐洲工藝

歐盟國會御用品牌

比利時ALPHA品牌源於1962年,50多年工藝傳承,是歐洲頂級桑拿房領導者和歐盟國會御用桑拿房品牌。

屢獲殊榮

ALPHA在款式,材料和製造加工過程中不斷引入新的理念,與世界著名設計師路易吉•克拉尼合作,SBID國際設計大賽屢獲殊榮,多款產品榮獲歐洲桑拿房設計大賽金獎銀獎。2017專利設計獲紅點設計大獎!

職人製作

70%以上的員工在Alpha工作超過10年,每一位桑拿師傅都經驗豐富,堪稱桑拿職人。

 

 

桑拿爐

EOS 12KW隱藏式桑拿爐
德國製

 

 

木材

加拿大紅雪松(內牆)
輕量級卻擁有極高熱膨脹係數的木材。即使溫度很高,也可以很涼爽的坐或躺在上面。獨特的天然樟腦香令人非常愉悅,可以減少焦慮,讓人獲得安心與平靜心情。

詳細介紹≫

加寬阿尤斯木(座椅)
木材顏色較淺,呈現乳白色或淺黃色。因顏色的變化範圍較少,呈現一個均勻低調,有溫和光澤的外觀。輕量柔軟,適合用於建造長椅和靠背,以及用於包覆的牆壁。

詳細介紹≫

木材產地證明

如果不是對木材有相當了解的用戶,很難分辨木材的種類與品質。我們只選用最高級的木材,並且都擁有產地證明,以確保您的權益不會受損,你可以放心地訂購我們的產品。

 

 

設計亮點

Wave.Com4數位控制器

創新獨家波浪形設計,可設置於桑拿房內/外,溫度可設定70~110度。

桑拿組合

桑拿木桶、木杓、溼度計、沙漏、桑拿入浴規則、150ml尤加利精油

側面可選圖案
12色可選MDF外牆

黑色、鋁灰色、銀灰色、鈷藍色、深綠色、綠松石、黃色、橘色、紅色、紫色、乳白色、白色

耐高溫防水藍芽喇叭(選配)

手機不用帶入房內,藍芽連接後,就可以一邊盡情享受音樂,一邊放鬆紓壓。

 

 

安心認證

德國TÜV電氣安全認證
德國萊因TÜV集團為享譽全球知名的第三方驗證機構,提供諮詢、檢測和驗證服務。Alpha所有的桑拿爐,都經德國萊因 TÜV 安全認證檢測,各項測試皆符合嚴苛標準,榮獲德國萊因 TÜV 安全認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