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M AT HOME

在家游泳的夢想開始於此

我們的組合式泳池尺寸非常小巧,全年恆溫,水質易於維護。 然而,最先進的技術讓你感覺像在一條河流中游泳一般,你可以“無止境”的游泳,而不用翻轉。這是你游過最大的游泳池。

你可以將其安裝在室內或室外,後院或地下室,陽光房或車庫,庭院或角落。全客製化尺寸,內徑(寬x長)從213 x 366cm 到305 x 488cm,以每30cm為單位來增減,絕對能滿足您的空間要求。

三種游泳水流極速選擇,你可以獲得你想要的游泳體驗。水流速度完全可調,以符合你家中每個人的需求。

我們也提供專用於健身復健的水池(無游泳水流)。

100多個國家的20,000多名用戶已經實現了在家裡游泳的夢想。在這裡,你可以找到非常適合你家,你的目標和生活方式的Endless Pool。

魅力

廣,深,滑的游泳水流
高水量螺旋槳系統可產生比您的身體寬,比您的划手深的廣,深,滑的游泳水流。完全可調整的速度,無疑是業界最佳游泳水流。

《影片介紹》

節省空間的多功能性

小巧尺寸搭配上游泳機和水中跑步機,在很小的空間中獲得傳統泳池的所有好處。

《影片介紹》

適用水中運動與物理治療
獨家專利的液壓動力水中跑步機,可搭配滑順水流進行阻力訓練、是水中運動與物理治療的理想環境。

《影片介紹》

即時反饋水中鏡

可以設置水底或水中斜角鏡,即時確認泳姿進行調整,這是一般泳池無法做到的。泳池的兩側沒有水流,教練可以站在學生旁邊立即給予指導。

《影片介紹》

可安裝在各種場地

可安裝在別墅、學校、復健中心、渡假村等各種地方。適合安裝在家中與有限空間的商業設施中。所有的零組件都不超過60cm,也可搬入地下室或車庫。

《影片介紹》

全年溫水池

水溫可調整,一年四季都可享受游泳的樂趣。內建水質循環過濾系統,家用時,一年只要更換1~2次水即可。

型號

我們的經典型號讓您輕鬆實現在家游泳的夢想。它尺寸小巧,恆溫控制,可完全客製尺寸,適合室內或室外使用。

看更多介紹》

透過雙螺旋槳系統加強水流,使其更廣泛,更深入,更流暢。比我們的基本款更快,對初學者來說也比較溫和。

看更多介紹》

划水訓練技術革命,這是NCAA和奧運游泳運動員每天使用的游泳池。你個人最佳紀錄從這裡開始。

看更多介紹》

擁有兩個並排的游泳機,這款泳池適合夫婦,家庭和任何想要與朋友或教練一起游泳的用戶。

看更多介紹》

我們的健身復健池擁有Endless Pool的靈活設計,低運作成本與幾乎免維護的特徵。無游泳水流。

看更多介紹》

各型號主要差異

型號
極限泳速
出水格欄
基本款 1:14/100M 53x41cm
進階款 1:11/100M 61x46cm
菁英款 0:56/100M
雙游泳機 1:14/100M 53x41cm
健身復健池 無游泳水流

用戶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