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女超級鐵人熱愛她的Endless Pool的5個理由


「你可以游到你死去的那一天,但你不能跑到你死去的那一天。游泳一種對你的身體相當溫和的運動。」這就是琳達(Linda H.)的丈夫曾經說服她安裝一個Endless Pools游泳池的理由。

2010年時,當時她才參加鐵人三項比賽不到幾年。她不確定她會堅持參與下去,但現在她很高興她的這個投資。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個游泳池,我獲得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很多。

 

●從跑步到鐵人三項
她回憶說:「我大約在10年或12年前開始參加鐵人三項。」我所有的朋友都在跑步,我擔心會撕毀我的身體,因為我已經有關節疼痛的毛病。我開始進行鐵人三項來獲得耐力但不撕毀我的身體,包含高強度衝擊的跑步與低衝擊的腳踏車與游泳。

2010年,她完成了她的第一個鐵人三項比賽,在14.5小時內越過終點線。「我從來沒有這麼快過。」她解釋了為什麼她專注於耐力訓練。

那年,她第一次抽籤就獲得了參賽資格,很幸運地參加了KONA的鐵人世界錦標賽。她在比賽的展會上首次嘗試了Endless Pool。

只要一個簡單的車庫就能設置一個世界級的訓練池:為了一個為期三天,515公里的超級鐵人賽(Ultraman triathlon),這就是所有琳達所需的嚴格Endless Pool訓練。她興奮地說:「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個泳池,它給我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多更多!」

 

●家中三鐵訓練
琳達坦承:「我真的游的不好」。起初,她甚至不能把臉埋在水中。「如果沒有Endless Pool,我是不可能接受訓練的。」

「我希望參加超級鐵人賽之前每天可以訓練四個半小時。」因為這是一個為期三天,長達515公里,一開始就要游10公里的鐵人賽。琳達說:「我不知道有什麼合適距離的泳池,讓我可以游到足夠長的距離,看看我游了10公里的時間。」

「一般來說,我一次只游一個小時。」因為這是公眾泳池最大的極限。在她安裝了Endless Pool之後,她可以推動她的極限。「我開始每週增加5分鐘來練習長時間游泳」。

 

●在家游泳的5個理由
1.方便:「我喜歡它,因為我可以在任何想要游泳的時候去!現在,外面下著傾盆大雨,我再也不必開車24公里到最近的游泳池。」

2.開放水域的感覺:對於一名鐵人三項運動員來說,Endless Pool最直接的特徵就是它的水流。「對於開放水域游泳來說,如果沒有傳統泳池的所有這些轉身,會讓你感覺更加真實,特別是當你游了幾公里的時候。」

3.划水效率:水流流速完全可調整,無論在任何設定下,她發現Endless Pool提供了她所需要的所有訓練。「由於水流是定速的,我不斷提醒自己保持速度,我變得不容易在長時間的游泳中變慢。」

4.低氯:琳達指出:「Endless Pool的奇妙之處在於你不會接觸到常規池中的所有化學物質。」她回憶說,他們在一個氯化的50公尺游泳池裡游泳,同時穿著一個流行品牌的黑色運動機能泳衣。她遊了三個多小時,泳衣部分從黑色變成了淺灰色!

5.恢復:她的丈夫約翰,也是一名鐵人三項運動員。「我真的太喜歡Endless Pool,在一個長距離跑步之後,你進入泳池,游一個小時,感覺好多了。」

超級鐵人三項運動員和Endless Pool用戶琳達在Endless Pools的官方Facebook上發表在自己的家中使用Endless Pool訓練的想法。

 

●接下來
隨著Endless Pool成為她的訓練武器的一部分,琳達幾乎沒有放緩的跡象。「我已經完成了15次標鐵和超鐵,我已經三次前往KONA – 兩次是抽籤抽到,第三次,我在太浩湖(Lake Tahoe)贏得我的分齡組冠軍。」

她目前正在接受Florida Double ANVIL的訓練,這是一場雙倍距離的賽事,比賽以7.7公里的游泳作為開始。除了她每週20到30小時的訓練計劃,加上在家游泳的方便,她相信她會為挑戰做好準備。

琳達可以在她的車庫中練習腳踏車,並接續在她的Endless Pool游泳之後。當她準備在Florida Double ANVIL的沙灘上進行7.7公里的游泳時,她說:「我已經無法不使用Endless Pool來進行訓練。」 她說到了“Endless Pool”的家庭便利性和開放水域感,這也是她用來進行鐵人三項訓練的最主要原因。

 

以上文章翻譯自以下網址:

http://www.endlesspoolsblog.com/2017/02/5-reasons-this-ultrawoman-loves-h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