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beach

 

你,喜歡度假嗎?

 

 

 

「想要不受打擾,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地享受專屬私人溫泉」

「在繁重的工作壓力之下,總是無法放鬆,好好享受生活」

「想要與家人朋友製造更多的甜蜜回憶」

 

對於有這樣困擾的你,我們要帶你前往現在最受歡迎的「私人(家用)度假中心」,放鬆你疲憊不堪的身・心・靈。

 

你好,我是「SPA&SAUNA的專家」的林詩書。

因緣際會開始踏入這令人神魂顛倒的SPA溫泉&桑拿的世界。

 

台灣與日本同位於歐亞板塊邊緣,因為這樣的地緣關係,小小的台灣就將近有100個溫泉區。最近幾年,台灣溫泉業者除了溫泉外,尚提供養生、熱療、美容的型態經營,甚至結合SPA與美食餐廳,或以度假村方式經營。

 

其中大部分的溫泉業者都會引進SPA按摩池與桑拿,這是因為對於「放鬆與紓壓」的效果非常的好。

 

這幾年來,台灣人非常注重休閒與養生,一到假日各大觀光地都擠滿了人潮。

 

many_people

 

但是,本來應該是要讓我們安靜、悠閒度假的各地溫泉會館與度假區,卻因為人潮洶湧造成我們無法真正放鬆、消除壓力,反而帶著更疲倦的身軀回家,面對接下來一周的工作。

有時會聽到剛剛度假回來的朋友這樣說:「好不容易有個連假,到處都是人,又塞車,早知道在家睡覺就好」。

 

度假與休閒,是為了讓我們「消除身心疲勞」。

通常擁有越高級的設備與美食的地方,知名度就會慢慢提升,也就會有許多人慕名而去。

是否能夠「解除身心疲勞」,擁有一個「愉快的回憶」,需要的是盡量避開造成壓力,無法放鬆的場所。

 

因此,我們「SPA&SAUNA的專家」誠心地向你推薦,在家中打造一個私人度假中心。

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體驗,讓你回歸生活。

 

事實上,在家度假的觀念在歐美已經盛行多年。歐美各國許多的家庭,都會設置家用SPA溫泉與桑拿房,搭配健身器材與游泳池,打造專屬自己的私人度假中心。擁有自己的私人度假中心,就再也沒有人潮,塞車,預約,時間壓力或衛生的問題,你可以「不受打擾」「隨時隨地」「每天」「在家」度假,真正紓壓放鬆,充滿活力的迎接每一天的挑戰。

 

也因此,作為一個真正放鬆身心靈,消除疲勞、恢復活力的場所,在家打造一個私人度假中心這件事,這幾年在台灣也慢慢受到矚目。

 

【理想的私人度假中心】

 

我迫不及待要帶你前往一個美妙的地方

 

請閉上眼睛,回想你目前為止體驗過最美好的旅程,那種興奮又激動的感覺。

.

.

.

.

.

mmexport1451481331893

 

睜開眼睛後,映入眼簾的不是人山人海的觀光客,而是「SPA&SAUNA的專家」為你打造的私人度假中心,只專屬你與你最愛的人。

讓我來跟你介紹這用陽光房打造,世外桃源般的私人度假中心。

 

首先要跟你介紹的是芬蘭浴桑拿房,就是你左前方的原木小房。

sauni m-2

拉開芬蘭浴桑拿房門,瞬間你會感覺到一股熱氣朝你湧來。

進入之後,會有一點呼吸困難,請稍微忍耐一下。

找個適當的位置坐下,約5分鐘左右從額頭開始,後背、胸口、到手腳,發汗會越來越明顯。現在設定的溫度是100度。

大約10分鐘後,汗水像是雨後春筍般不斷地冒出,這種大汗淋漓的感覺就像是在夏天午後路跑30分鐘一樣。

 

如果還嫌溫度不夠高的話,可以舀一杓水澆在燒得發燙的桑拿石上,「滋…滋」幾聲後,房內的溫度會瞬間提高,像是熱浪來襲,這是一種會讓人上癮的快感,徹底放鬆,忘卻一切煩惱。

 

搭配可以釋放負離子的手工開採喜馬拉雅鹽磚,營造出幻想世界的彩燈,藍芽喇叭讓你聽著喜愛的音樂,這不就是你夢想中「一個不受打擾的放鬆紓壓空間~」嗎?

 

看更多桑拿房介紹

 

第二個要跟你介紹的是溫泉Spa,就在你正前方遮陽傘的左邊

Spa是我的最愛,我每天都是在公司泡完Spa才回家。

Spa又被稱為Hottub或是Jacuzzi,在1970年代發源於美國,經過40多年的發展,在歐美國家已經相當普遍,受到男女老少的歡迎,常常在歐美影集中出現。

 

Spa與按摩浴缸最大的不同就在於,Spa(1)可多人使用,也因此多安裝於室外(當然室內也可以),(2)使用類似游泳池的過濾殺菌系統,水質常保清澈,不用等待放水可隨時入浴,(3)水力按摩更為精準、多樣,符合人體工學。

 

我曾經在日本留學7年,泡過許多的溫泉,漸漸愛上溫泉與泡澡。而台灣是一個按摩大國,我從以前就在想有沒有辦法一邊泡溫泉一邊按摩呢? 這樣效果一定好上10倍。

許多飯店或是溫泉會館都有Spa按摩池,但總有隔靴搔癢的感覺,比較像是用水柱沖擊身體,就像是按摩店師傅用拳頭招呼你一般,這還不夠完美。

 

直到有一天我遇見了Spa溫泉缸。

恆溫加熱、人體工學座位、多樣性的按摩噴嘴、精準部位按摩,我心想「這不就是我理想中的一邊泡溫泉一邊按摩」嗎?

於是我毅然而然辭去當時的工作,一頭栽入Spa的魅力世界。

 

「一邊泡溫泉一邊按摩」是我最愛的舒壓放鬆方法,請你一定要嘗試看看,相信你也會愛上它。

 

看更多Spa介紹≫

 

在你前方的就是「逆流游泳池(無邊際泳池)」

這是一款有Spa,又有泳池的逆流游泳池,可以同時滿足不同的需求。

最適合喜歡游泳,但家中空間不夠的家庭。

不僅如此,後續維護成本、所需空間都比傳統的游泳池少。

 

有些逆流游泳池還帶有跑步機功能,水的浮力可以減輕跑步時體重對膝蓋的負擔,對於膝蓋不好又想運動的人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看更多逆流游泳池介紹≫

 

桑拿、Spa、逆流游泳池,再配上健身器材、烤肉用具、瑜珈墊、遮陽傘與躺椅,這是一個讓人興奮不己的私人度假中心。

現代人工作忙碌、沒有時間陪伴家人與朋友、找不到時間運動健身、累積的壓力無法抒發,辛勤工作卻無法真正享受生活,真的非常可惜。

 

老實說,我曾經也是如此。

 

自從接觸了SPA&SAUNA之後了解到,原來度假、休閒、養生、運動也可以很簡單。

不用人山人海、不用舟車勞頓、沒有時間壓力,抬頭就是滿天的星空、耳中傳來的是滿滿的歡笑聲、可以輕鬆在家與父母、老婆、小孩、親朋好友度過一個前所未有的愉快時光,生活就是這麼簡單,絕對可以賓主盡歡。

 

Caldera-Utopia-2013-Geneva-Lifestyle-Pearl-Spastone-15

 

如果你曾經有想過「好想在家就可以真正放鬆、紓壓,不受打擾」,恭喜你,你已經跨出回歸簡單生活的第一步,請拿起電話聯絡我們,我們將迎接你進入這美妙迷人的世界。

 

我們專業的規劃師、設計師與業務人員會盡最大的努力,考量你的需求、預算與空間,傾聽你的心聲,替你量身打造專屬與你的「私人度假中心」。

 

我們在這美妙迷人的世界等著你。

 

—————————————

回歸生活專線

02-2918-0173

—————————————

 

*歡迎飯店、酒店、民宿、公司行號、溫泉會館、渡假中心、設計師、建築師、建設公司、工程公司、運動中心、健身房與我們聯絡,為你的VIP客戶打造一個專屬的「私人度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