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訪談】美國Endless Pools無邊際泳池E500型號-三鐵好手賴小姐


訪問時間:2017.04.22 中午

訪問地點:台中中時國際會展中心C93攤位

訪問人:林經理

受訪者:賴小姐

 

林:賴小姐妳好,今天感謝你來體驗我們的無邊際泳池。想了解一下你怎麼知道這個訊息?

賴:同事介紹的,傳FB給我。

 

林:以前有看過這樣的產品嗎?

賴:有,也是在網路上耶!

林:網路上、是影片嗎?

賴:好像是文字介紹,我有點忘記了。

 

林:之前有游過嗎?

賴:沒有,都是在游泳池。

 

林:那妳也有玩三鐵嗎?

賴:有,最近就4月底的那場。

林:29號是不是?

賴:對。

 

林:剛剛游的感覺怎麼樣?

賴:游起來還滿好的,可以調速度。因為練游泳的話需要不一樣的速度,有時候是在游泳池的話,要自已抓速度,可是自已抓速度的話,可能會不好拿捏,不知道泳速太慢還太快,但這台就不會。

 

 

林:你可以保持在中間表示你是保持這個速度。

賴:對,如果是拿訓練來講的話,因為它就是有水流,會有點偏,空間可能還不太習慣,還不知道怎抓,如果裡面有一個小小的標記引導的話,或許會比較好,因為你開始在偏的時候,就會開始緊張會不會撞到旁邊之類的。

林:妳是說水底如果有看到標記的話,妳就大概知道自已在什麼位置。

賴:對…就訓練來講的話,我覺得啦(笑)。

林:非常好的提案,謝謝。其實我們的泳池可以選配水底鏡(現場這一台是搭跑步機,跑步機與水底鏡只能2選1),如果是裝水底鏡的話,訓練的時候就可以隨時掌握自己的位置。

 

林:水中跑步方面呢?

賴:水中跑步比較沒有在研究,可是我覺得拿來放鬆還不錯。

 

 

林:那妳平常跑步怎麼訓練的?

賴:就自已去外面的操場跑,看要跑多久,拿距離當訓練而已。

 

林:那妳有跑跑步機嗎?(室內)

賴:很少耶。

林:所以妳都是實地在外面跑?

賴:對

 

林:SPA的功能感覺如何?

賴:非常的棒,我覺得沒有什麼好挑剔的(笑)。

 

林:那還有什麼感想?或是建議方面的?

賴: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耶~要想一下。(想了10秒左右)。如果是我的話,會想要買一台耶,用過之後覺得很不錯。

 

林:假設游泳池旁邊有放一台的話,妳會有興趣,譬如說可能跟泳池的門票是不一樣的,泳池門票可能100、200,用那台可能一小時500,妳會願意花這個錢去體驗嗎?

賴:1小時500喔?

林:之類的,大概。

賴:因為它還有含SPA,所以我覺得還滿可以的。

林:如果再貴,可能會猶豫嗎?

賴:對,500的話還好。

林:那譬如說配教練,有教練一對一指導,譬如說1小時1000、2000這樣?

賴:2000可能有點太誇張了…大概1000塊左右吧!(笑)

 

賴:公寓是可以用的嗎?

林:公寓可以用,但是公寓要考慮到樓板的載重。

 

賴:這個到底要怎麼安裝呢?假設要的話,需要什麼條件?只要注水進去就可以了嗎?

林:公寓第一個問題是要怎麼搬進去,如果妳是現成的公寓,妳要有那個通道,要有搬進去的通道,因為它是一體成型的。

賴:所以是整台送到你家,插個電就可以用了。

林:對,插電加灌水。

賴:不用什麼組裝。

林:對,不用組裝。

 

賴:設排管都不用?

林:要留一個排水口就可以,施工其實非常小。再來就是樓板的載重,它每平方公尺要1,000公斤,要請結構技師、建築師到妳家看一下地板載重。如果不是放一樓的話,就會有這個問題。

賴:原來是這樣。之前我看到的時候,想像是不是要施工,埋在地底下,施工很大之類的。

林:不用不用。像我們展場這一台,前天才來的,就定位接電之後,當天就可以用了。因為要大幅施工的話,會影響用戶的生活。

 

林:那今天訪問到這邊,謝謝你寶貴的意見,謝謝~

賴: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