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Endless Pools創造世界紀錄


開放水域游泳運動員海德・阿塞伯(Haydeé Acebo)斷言:「我不僅要向拉丁美洲人展示,而且還要向所有人展示-如果你訓練並且得到別人的支持,你可以完成很多事情。」她正在做的事情是成為第一個獨自泳渡太浩湖(Lake Tahoe)的拉丁裔,也是第一個出於21種不同原因而做的拉丁裔!

她說:「我們擁有巨大的潛力,但是我們當然需要做一些事情才能實現我們的夢想。」海德需要做的許多事情之一就是在家中有一個游泳訓練的地方。當她在自己的後院添加Endless Pools健身泳池後,她在2019年克服了這一個障礙。

早期的經驗教訓

海德回憶說:「我來自南美的厄瓜多。我從高中就開始游泳了,但是我的確是個糟糕的游泳者。」「我的隊友被選入州和國家隊,但我沒有。我不想成為隊中表現最差的人,所以我加倍努力,請教練幫助並提供反饋意見來提升自己,我加入了其他俱樂部,所以我可以訓練更多。」

海德現在認真地思考:「我意識到自己會變得更好,這已成為我所做一切的生活指南。」「因此,這確實是我所做的許多事情所採取的。」

「我繼續在大學裡游泳,不是因為我是最好的游泳者,而是因為我非常執著,我真的很想成為團隊的一員。」在訓練獨自游泳的同時,海德獨自走出一步,有望完成一項創紀錄的盛事!

借助Endless Pools在家訓練游泳

海德在後院增添了Endless Pools健身泳池後,訓練變得更加便捷。當她搬到太浩湖附近時發現了開放水域游泳,「但是我需要一個在家游泳的地方。我不想在健身房地游泳池游泳。」

一次偶然的機會,她碰到了當地的Endless Pools經銷商。她選擇了Endless Pools健身泳池,這是一款一體成型的游泳池,具有可調速的滑順水流,可原地游泳,並帶來健身和樂趣。

「我喜歡它」她談到健身泳池時說到。「這幫助我訓練了其他賽事。我游過惡魔島(Alcatraz Island);我也游過橫渡太浩湖的接力賽。」

她興奮地說到:「真的非常有用,可以在我想的時候隨時游泳,用我想的方式。」「真的很棒。我有工作,有家人,有孩子。如果我想在晚上9點或早上7點游泳,我可以立即游泳而不是開車30分鐘(通常是在孩子上床睡覺後或在一天中途)。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的耐力從每隔一天訓練一英里到每週六天游泳四英里,沒有任何取代的方法。我捏捏自己,因為我真的無法相信!這就是Endless Pools健身泳池美好的地方–您可以從較低的流速設置開始並增強耐力。」

她可能需要游17個小時或更長時間! 她需要那樣的耐力才能游完。這對在大約攝氏18度的水中進行無潛水服游泳來說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準備成為第一

海德將於8月7日星期六晚上9:00 pm在日落之後近一個小時開始她的獨自橫渡太浩湖。「我從來沒有在黑暗中游泳過。這將很有趣。這是一次獨自游泳,而且是一整夜的游泳。」

作為21.3英里(約34.3公里)游泳的動力,她選擇了一種獨特的方法。「每英里我都想獻身於社會事業或使人們感到高興的原因,這使他們擺脫困境繼續為某事而奮鬥。」

「有幾個人泳渡過,但是沒有拉丁美洲裔女性或拉丁美洲裔。……太浩湖的長度與英吉利海峽相似,沒有人出於21個原因游過它。」 她計劃通過社交媒體灌入自己的靈感,將注意力集中在每一英里上,以在整夜游泳中重新激發她的激情21次。

如何激發世界紀錄

除了游泳帶來的重大生理和心理挑戰外,海德還在進行社交媒體實驗。「這項運動的21個理由將在8月2日開始。我們將請人們參加,並告訴我們您為之奮鬥,我應該為游泳選擇什麼理由。」

儘管這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人們的反饋意見,但她知道,對於如此龐大的事業,21個原因中的每一個都必須「與我產生共鳴」。當我游泳時,這些就是我要思考的原因讓我度過難關,所以它們必須很重要。

她說:「儘管我還不知道21個原因是什麼,但現在讓我感到興奮的是那段旅程。我想確保人們感到參與活動,以開放資源和支持社區。 假設我們選擇心理健康–造成這種情況的資源是什麼?我想確保人們參與其中,以便我們為許多人建立一個支持性社區。」

當她為自己的記錄而游泳並做出貢獻(21個理由!)時,她會按計劃在家裡後院的健身泳池中繼續訓練。 「這太棒了。」她感激地說,她渴望把愛傳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