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500


健身不僅僅是身體健康。

你的健康不僅僅是鍛煉,還有你家庭時光,放鬆時間 - 所有這些結合起來,讓您保持健康和快樂。R500健身泳池可幫助您融入全身健康。

使用R500,您可以享受游泳,低衝擊水上運動,水療按摩放鬆和家庭娛樂時間。

使用RecSport的平滑可調水流,您可以舒適地游泳。或者在水中訓練期間使用三個無氣泡游泳噴嘴來獲得更大的核心阻力。

游泳或水中運動後,您可以選擇五個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水療座椅,配備27個水力按摩噴嘴。在座位之間,一個76cm深的淺水區是理想的兒童遊樂區!這個健身泳池可以在您娛樂時舒適地容納多達10名成人。

通過R500,您和您的家人可以獲得任何Endless Pools健身系統的基本游泳水療功能:從安全扶手到耐用的框架和時尚的裙邊。

盡情享受R500的樂趣,健身和放鬆 - 在家中,符合你的需求,以最實惠的價格。


 

內殼

阿爾卑斯白、冰雪灰

裙邊

咖啡色、灰色


 

影片介紹


 

照片介紹


 

規格

尺寸(cm) 457 L X 127 H X 226 W
水容量(公升) 6,757
重量 932 kg (空) /8,478 kg (滿*)
缸體內殼顏色 阿爾卑斯白 或 冰雪灰
裙邊顏色 咖啡色 或 灰色
游泳技術 3個游泳噴嘴 - 最大每分鐘814公升
游泳動力單元 2.5HP持續運行;5.2HP極限轉炬 - (1)雙速
水療按摩座位 5
水力按摩噴嘴-27 1個聚集噴嘴, 2個旋轉噴嘴
2個定向噴嘴,22個迷你噴嘴
水力按摩噴射泵 2. 5 HP持續運行; 5. 2 HP極限轉矩 - 雙速泵
控制系統 LCD 控制面板 220v/60amp , 60 Hz , 需接漏電保護斷路器
水景 1個燈光水瀑布
水質維護系統 CD 臭氧
有效過濾範圍 9.2平方公尺 ( 2 x 4. 6 平方公尺)
燈光系統 24個多色LED光點
基礎構造 木製結構
底盤 熱塑型ABS 底盤
加熱器 4000w/220v,水溫可加熱於16~40度範圍內
能源效率 通過了加州能源委員會(CEC)和APSP**的14項國家標準認證
不銹鋼扶手 3個不銹鋼扶手
選配-運動設備 游泳繫繩、阻力繩套件、水底鏡、水中飛輪
選配-乙烯基保溫蓋 & 支架 Endless Pools 雙折蓋 & 支架、真空密封保溫蓋系統、End2End保溫蓋
其他選配 CoolZone 冷卻系統、Gecko® I n.Touch Wi - Fi連 接 & 手機APP、SwimDek防滑安全墊

*包含水與人的重量(以每人79kg計算)

**美國游泳池與水療專業協會(The Association of Pool & Spa Professionals)

***耗電:約4,000~5,500元/月(以室外氣溫15.6度,水溫30.6度,每周使用6天,每次40分鐘計算。實際電費因室外環境,水溫,使用習慣,當地電費而異,僅供參考)

****載重:952kg/平方公尺

*****無限康健科技有限公司為"美國Endless Pools無邊際泳池"公司的台灣獨家總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