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腰部病痛,Mike開始游泳


Mike說到:「我現在43歲了。當我20多歲的時候,突然某一天,我的背部痙攣,並且不能伸直,這會讓我大概一周站不直,每年發作兩次到三次。」

今天,所有這一切都改變了。Mike說:「我沒有用任何藥物。我每周游泳七天,Endless Pools的游泳池已經基本上解決了我所有的問題。」

 

Mike說:「我老婆會告訴你,這是我們所花過最值得的錢。」Endless Pools的游泳池讓他在家中游泳,緩解疼痛。「我們從來沒有浪費過任何東西,我甘願駕駛同一台車10……看看我們的家中沒有什麼奇特的東西,花這樣的錢對我們來說是非常罕見的。」

 

痛苦的診斷結果

據Mike所說,腰椎狹窄症是「脊柱受到擠壓。」它會導致椎骨間的空隙變窄,給神經造成痛苦的壓力。

在接受診斷時,他的治療選擇是有限的。他回憶到「十年前,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植入鋼棒在我的後背。」取決於活動的類型,體能活動可能會讓狀況變得更糟。

Mike分享他的經驗說到:「當你有腰椎狹窄症時,你無法跑步,也無法騎腳踏車。由於這兩項活動的衝擊和姿勢,會壓縮你的脊椎。但游泳是相反的,你一直在伸展你的身體。」

在Mike發現最方便和一次性的解決他的腰椎狹窄疼痛方法之前,他失敗了幾次。

 

緩解疼痛(暫時性)

Mike嘗試用脊椎按摩調整治療他的第一次腰椎狹窄。「我以15度的角度走了進來,我挺直了腰走了出去,我想,這是一個奇蹟。」但不幸的是,他發現後來每次脊椎按摩的效果都不如前一次那麼好。

 

可靠的舒緩方式(無法經常進行)

在他的三個孩子練習游泳時,他會在當地的YMCA打發時間,Mike發現游泳有助於他的腰椎狹窄。他回憶到:「如果我肌肉痙攣的時候,我會走進彎著身子走進YMCA,挺直著腰走出去。」但不幸的是,受限游泳池的營業時間和他忙碌的工作,「有時我每週只能進入一次。」

他會在早晨到達,以確保他可以完成他的日常游泳行程,但仍然存在問題。「每條泳道中的競爭都太激烈了,我覺得自己像一個新手,其他人都是訓練鐵人三項的強悍泳者,這造成我很大的壓力。」

他回憶說:「在幾週前,經常使用公眾泳池來控制自己的疼痛,我花了生活中三分之一的時間在YMCA!我喜歡這個地方,我想念一些人,但這裡不是游泳最方便的地方。」

 

為了治療腰椎狹窄的疼痛和虛弱,Mike嘗試了脊椎按摩以及在公眾游泳池中游泳這兩種方法都有很多缺點。這些日子以來,他在地下室的這個Endless Pool中在家中游泳。Mike跟我們說到:「我沒有靠任何藥物。我每周游泳七天,Endless Pool已經基本上解決了我所有的問題。」

 

每日舒緩,在家

Mike將Endless Pool安裝在愛荷華州・迪比克的家中的地下室。他說:「現在看來我根本沒有任何問題,我甚至都沒有去看醫生,因為沒有任何問題。」

「我進到地下室,我直接自由式泳了45分鐘,這真的超級方便。」

使用Endless Pool的水溫控制功能,Mike可以輕鬆地維持溫暖的水溫讓他放鬆。這與YMCA的公眾游泳池有著巨大的不同,「那裡的水很冷,我會更緊張。」

在YMCA的傳統游泳池裡,游到牆邊時Mike無法翻轉。因為推開牆壁的動作會「抵消」游泳中的脊柱延伸。但這已不再是一個問題,這要歸功於Endless Pool的原地游泳技術,它可以讓我不用翻轉。

他仍然偶爾會感到疼痛。「偶爾,如果我做了一些愚蠢的事情,會有一些小問題發生。但沒有那麼嚴重。然後我會進入地下室的游泳池,這些問題就會消失。」

 

守護全家人的聰明健康投資

Mike跟我們說到:「我老婆每周游泳5次左右。」「游泳池有很多用途。」

Mike說:「我老婆會告訴你,這是我們所花過最值得的錢。」「我們從來沒有浪費過任何東西,我滿足於駕駛同一台車10年,我沒有一艘船,我沒有敞篷車,看看我們的房子沒有什麼花俏的東西,花這樣的錢對我們來說是相當罕見。」

 

方便以及其他額外好處

Mike提到我們的鋼板結構基本款Endless Pool,說到:「作為一名工程師,我喜歡你們的設計。你們的設計讓我印象深刻。」

Mike選擇在室內安裝他的Endless Pool。他告訴我們:「你們的所有零件與設備都可以通過一個80cm寬的門,但你們的競爭對手需要一個2.5公尺寬的門口!」

他發現這些結構鋼板可以被快速組合,不用花太多時間,對原本的生活沒有太大影響。

為了讓水保持清澈,Mike指出:「令人驚訝的是,需要做的事情很少。」

其他額外好處像是可調節的恆溫的水溫和易於維護,這就像是Mike所說的「蛋糕上的糖霜(意指錦上添花)」。 當然,蛋糕所指的是由於他每天在Endless Pool中游泳,他不再因慢性椎管狹窄感到疼痛或失去生活能力。「看起來我已經不再有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