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按摩浴缸如何「挽婚」?


 

fc070b0be79889d1b8fedfc7d58d51e8_s_blog現代人的婚姻變的越來越難。突如其來的金融風暴和越來越大的工作壓力,把這些要素加在一起,要維持一個良好的婚姻有時看起來似乎真的是相當困難。許多夫婦為了解決逐漸浮現的問題,甚至會去看心理醫生或接受諮詢。

一些夫婦會一起渡假來放鬆身心,製造一些浪漫時光來增進感情。但有誰會想要花時間或金錢在一個星期或是更短時間內就會結束的事物。下面我們要告訴你,一台SPA按摩浴缸如何在日常生活搶救你的婚姻,每天只要花15分鐘,讓你不用出門,也不用必趕飛機。

重建親密關係

親密關係是一件有趣的事情。無論我們知道與否,我們都渴望它,但很少有人真正知道如何得到它。是上班前的親密擁抱或是一頓豐富的燭光晚餐嗎? 也許是。但最簡單來重新獲得曾經擁有的緊密關係與親近感的方法就是,再次製造共同的美好經歷。問題是,我們沒有辦法去強制製造出這些親密的時刻。加上我們已經慣於手機、電腦與電視這些事物,都會在不知不覺中在自己與伴侶之間築起一道高牆。而SPA按摩浴缸正是去除這些障礙的完美方案。沒有分心,沒有“不得不接”的電話,沒有人打斷你們,注意力完全集中於彼此,重新建立和喚醒這些被遺忘的美好時刻。

重新找回歡笑

老實說,上次你和你的伴侶一起開懷大笑是什麼時候?當我們一起分享歡笑的時候,兩人的關係會變得更親近,製造出能夠在充滿挑戰的時代重新回憶的快樂時光。美好的回憶歷久不衰,因為你們經歷過同樣的事情,共創的美好回憶將與你們永遠在一起。每天晚上泡個SPA按摩浴缸可以幫助你消除壓力,舒緩緊張,簡單製造一個可以很自然產生笑聲和交談的環境與氣氛。

Caldera-Paradise-2014-Makena-WhitePearl-Lifestyle-Couple-01_blog

變的更感性

SPA按摩浴缸為什麼是浪漫的代名詞還有一個原因。SPA按摩浴缸無形中散發出迷人的熱情和渴望。畢竟,沒有什麼比肌膚之親散發出的性感還讓兩人更加親密。再加上可以自行設定的溫水按摩,這就是調劑愛情的秘訣。享受幾分鐘的溫水氣泡按摩,你的頭腦和身體將會非常放鬆,引發腦內嗎啡或“感覺很好”的荷爾蒙產生。夫妻可以重新拾回彼此間被遺忘的戀愛感覺。變的更性感不再是件難事,而是一種令人愉快的活動,可以讓你再次感受慾望。

婚姻是需要持續努力的,但甚至經過多年的努力,沒有人可以完全知道如何保持它的新鮮感,維持活力和新奇感。如果你願意嘗試不同的東西,下次試著告別昂貴的諮詢費,在家體驗SPA按摩浴缸為你帶來的感官,舒緩和娛樂享受吧!

1313f50fb623a6bbef5c71db98f7f2ba_s_blog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請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們吧!或是在下面幫我們按個“讚”吧。

想下載一個免費的精美2018年 Caldera Spa型錄嗎? 點擊這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