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保養我的SPA按摩浴缸濾心?


Caldera-Paradise-Martinique-2015-White Pearl-Coastal Gray-Lifestyle-spa alone-01_blog

你的SPA按摩浴缸濾心對於保持乾淨的水質是絕對必要,同時確保按摩浴缸應有的性能表現。骯髒、阻塞或磨損的濾心將無法捕獲髒東西,也會給於SPA按摩浴缸的噴嘴泵過大的負擔。

配合正確的保養方式,你的Watkins原廠濾心至少可以持續使用2~3年。接下來我們要告訴你怎麼去照顧濾心。

pcd50.1__36941.1334000943.1280.1280_blog

每個月

就像汽車輪胎每個月要打氣一樣,每個月保養一次是一個好主意。卸下濾心,用花園水管沖洗濾心來去除可能堆積在褶皺之間的髒東西吧。

每3~4個月

每當你更換SPA按摩浴缸裡的水的時候,請順便清洗濾芯!卸下濾心,用花園水管沖洗濾心來去除可能堆積在褶皺之間的髒東西吧。

將濾心浸泡在SPA濾心除垢劑裡面一晚(請參閱您正在使用的產品包裝上的說明)。濾心浸泡過後,再用水管噴洗效果會更好。

74743_FilterCleanerWD__57503.1360441353.1280.1280_blog

請不要用高壓清洗機或是洗碗機來清洗你的濾心。

小提示:你可以擁有兩組濾心來交替使用,避免在清洗濾心時無法使用SPA按摩浴缸,同時也可以增加各個濾心的使用壽命。

每2~3年

如果你持續遵守清洗保養計畫,你的Watkins原廠濾心應該可以使用長達3年。如果你偶爾才清洗一次濾心,你的SPA按摩浴缸運轉會慢慢越來越吃力,你可以要提早更換濾心。

如果你的濾心變棕色、灰色或是綠色,或是在清洗之後還是黃黃的,你最好趕快更換濾心。

如果你發現濾心的皺褶部分變得平坦、或是纖維開始粉碎、碎裂,你應該更換濾心。而濾心罐的頂部或是底部出現裂痕或裂開時,請也更換濾心。

pcd50.2__56577.1334000943.1280.1280_blog

當你要更換濾心時,請跟你的CalderaSpa經銷商聯絡,購買專為你的SPA型號設計的Watkins原廠濾心。

有關濾心的拆卸和更換步驟,請參閱用適合你的SPA型號的用戶手冊。

你多久洗清一次濾心呢?

你多久更換濾心一次呢?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請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們吧!或是在下面幫我們按個“讚”吧。

想下載一個免費的精美2018年 Caldera Spa型錄嗎? 點擊這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