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O 桑拿爐


aries-02

可靠、 經濟、 耐用。這些都是SAWO不銹鋼電器桑拿爐不可撼動的優點。SAWO桑拿爐不斷進化,為了就是給您最好的桑拿體驗。每款桑拿爐都有其自身的特點,符合各種您的桑拿慾望。建立在安全和品質上,SAWO加熱器具備更快的加熱能力和省電功能。出廠時我們嚴密檢測每一台桑拿爐,您一定可以找到適合您的桑拿爐。

 

 

塔型 桑拿爐

Tower塔型桑拿爐就好像是一座「桑拿石柱」,能將蒸汽從桑拿房間的地面散發至頂部。使用這部塔型桑拿爐,便能令沐浴者全身都享受到受蒸汽包圍的體驗。Tower 塔型桑拿爐最多能夠容納 360公斤石頭,因此可以儲存大量熱力!當爐中有足夠的石頭,桑拿房間便會有溫和適中的熱力。而當你將水份傾倒在石頭上時,便會產生出大量水氣和蒸汽,令桑拿房間變得溫暖濕潤,是桑拿浴愛好者的理想選擇。塔型桑拿爐設有可供額外選購的爐具防護裝置及安全環,能防止沐浴者意外灼傷之餘,亦可令你的桑拿房間更顯優雅美觀。

 

 

不銹鋼 桑拿爐

SAWO 不鏽金屬桑拿爐是傳統的芬蘭電子桑拿爐,爐身以堅固的不鏽鋼製造。SAWO 的不鏽金屬桑拿爐系列包括從專為小型桑拿房間而設的小型Mini 袖珍桑拿爐 (功率由 2.3 至 3.6 千瓦),到專為經常用於大型桑拿房間的 Super Savonia V12桑拿爐 (最大功率為24 千瓦),款式應有盡有。

 

 

皂石 桑拿爐

SAWO 的皂石桑拿爐由芬蘭皂石製造,這款桑拿爐之所以獨特是因為它是以不鏽金屬框架和皂石結合而成。皂石是一種優質的熱能傳導體,洗過桑拿浴後它能保存著桑拿房間的高溫,令房間迅速變得乾爽。皂石桑拿爐有不同的尺寸和設計以供選擇,適合各種大小的桑拿房間使用。爐具的功率範圍介乎 3 至 24 千瓦之間。

 

 

混和式 桑拿爐 全防燙 自動加水

Combi 混合式桑拿爐是一款配備了蒸汽機的電子桑拿爐,能讓你在享受桑拿浴時調校濕度。混合式桑拿爐設有存放香油的皂石香氣盤。獨有的專利水位偵測系統設計,能在水位過低時發出嗡嗡的警告聲。混合式桑拿爐設有不同的形狀和設計。袖珍混合式 (MNC) 是為小型桑拿房間而設;Scandia 混合式 (SCAC) 及 Nordex混合式(NRC) 則適合中型桑拿房間使用;Savonia混合式 (SAVC) 及 Nimbus混合式 (NIMC) 是為大型桑拿房間而設,商用或家用皆可。

 

 

纖維塗層 全防燙

SAWO 電子桑拿爐設有額外的纖維塗層可供選購。纖維塗層除了能增加美感外,亦能保持桑拿爐外殼冰涼,防止用戶灼傷。

纖維塗層外殼適用於所有優質的不鏽金屬型號及其相應的混合式版本桑拿爐。

Mini 纖維塗層
Mini X 纖維塗層
Scandia 纖維塗層
Nordex 纖維塗層
Savonia 纖維塗層

 

 

蒸汽夥伴 全防燙 

蒸汽夥伴可讓你增加桑拿房間的濕度。

只需將蒸氣夥伴同時安裝于桑拿爐房間中, 並使用混合式桑拿爐控制器操作,便可產生較溫和濕潤的熱氣。設有Mini或 Scandia 蒸汽夥伴可供選購。

Mini 蒸汽夥伴
Scandia 蒸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