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PA按摩浴缸裡面加滿水,就可以開始泡澡了嗎?


Caldera-Paradise-2013-Makena-Pearl-Espresso-Lifestyle-Spa Frog-02_blog

在SPA按摩浴缸中裝滿乾淨的水之後,你還需要做一些初步的水質平衡。

下面有5個步驟,請利用我們提供的檢測試紙,按照順序進行檢測與水質平衡。

1.檢查水的總鹼度(Total Alkalinity),調整到40-120 ppm

為什麼?正確的總鹼度可以穩定水的pH值,這會讓你比較容易將水質維護在一個適當的水平。

2.檢查鈣硬度,調整至50-150 ppm

為什麼?鈣太少的話,會慢慢損壞SPA按摩浴缸的元件。鈣太多的話,浴缸內會結垢。

3.測試pH值,並調整到7.2和7.6之間

為什麼?在這個範圍內,水質呈現微鹼性,可以避免酸性水質磨損元件,還可以防止結垢。

4.過量氯消毒(Super chlorinate the spa)

每945公升的水倒入一茶匙的Monarch顆粒氯(sodium dichlor)。打開保溫蓋,從過濾器上方倒入Monarch顆粒氯,然後起動清潔模式(clean),清潔模式會自動運轉10分鐘。請至少半開保溫蓋20分鐘,讓多餘的氯氣散出。

Caldera Spa Monarch Chlorine Granular 1.75LB_blog

為什麼?這個初始劑量將為你的水質進行消毒,包括內部組件中製造商在出貨前進行的品質測試後留下的一些水。請將保溫蓋打開讓化學藥劑揮發到空氣中。

5.安裝Frog水質維護礦物質與溴化物筒

將礦物質筒(藍色)的排出量設定撥至6,並將其安裝到藥劑座頂部。如果SPA按摩浴缸的水容量在945~1,500公升的話,請將溴化物筒(黃色或紫色)的排出量設定撥至2,如果SPA按摩浴缸的水容量在1,500~1,900公升的話,請將溴化物筒的排出量設定撥至3,並將其安裝到藥劑座底部。

為什麼?溴化物和礦物質的藥劑筒將確保你的水質保持平衡和殺菌。

1143856__24399.1346812086.1280.1280_blog

注意:所有CalderaSpa都配備Frog水質維護系統。FreeflowSpa不配備Frog水質維護系統。

當SPA按摩浴缸中的水經過循環,溴化物濃度保持在1-2ppm時,你可以開始使用SPA按摩浴缸,享受美好的SPA生活~

以上只是提供了一個在加完水後的快速簡單必要步驟。這些並不是來保養你的SPA和維持水質所需的所有完整步驟。請按照你所購買的CalderaSpa或是FreeflowSpa型號的用戶手冊中的詳細的指示來進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