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Lionel Sanders 將比以往更快地離開Kona的Kailua灣?


萊諾·桑德斯(Lionel Sanders)即將接受考驗。 明天,這位29歲的職業鐵人三項運動員將參加在夏威夷科納舉行的鐵人世界錦標賽。儘管他認為自己是一個“差勁的游泳者”,但他努力提高自己的比賽水平:他已經在自己的高性能款無邊際泳池(High Performance Endless Pool)中訓練了兩個月,看到了具體的成果!

 

 

時間點不佳

桑德斯回憶說:「我在2010年的第一次鐵人三項比賽中,幾乎是最後一個游上岸。他的游泳訓練在距離最近的公眾泳池中,並受限於中午或深夜進行。」

 

「我寧願在早上先游泳。我之前在自行車和跑步之後游泳,難怪我無法改善,我總是疲憊不堪。作為一名差勁的游泳運動員,你需要充分發揮潛力。」

 

「我現在大部分的游泳都是在這個Endless Pools無邊際泳池裡完成的。」除了清晨的例行游泳訓練之外,「當得到靈感時你需要去游泳,我可以在得到靈感後立刻開始游泳,可以多游4公里。」

 

他確信地說到:「我剛好是一個在身體上與心理上完全不同的運動員。我希望有一個更好的比賽。」

改善交叉

「與自行車和跑步訓練不同,我之前無法看到自己的游泳姿勢。」當他在今年春天進行了一場無邊際泳池體驗游泳時,情況發生了變化。

 

「通過原地游泳,你可以在無邊際泳池的水底鏡中觀看自己的划水。我在鏡子裡看著自己,說:看得一清二楚!」

 

無邊際泳池中的即時划水分析讓他每天都可以改進他的游泳技術。「我已經越過了中線,這是我需要改進的第一件事。」

 

「我在進入時左右交叉。所以我沒有一個穩定的核心,我的臀部往相反方向動作。為了抵消,我會做一個剪刀踢,這種技術上瑕疵製造出了大量的拖拉,看看任何一個偉大的游泳者:沒有人這樣做!」

 

他在8月份安裝了無邊際泳池,「我已經能夠修正這個問題。沒有交叉。真的,我的游泳改善是在兩個月前開始的。」

 

「現在我有很多事情要改進,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每一天我都會進行一次技術性課程,我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是否在改進。」

This pool has the best hours!! #justkeepswimming #indoor #pool #roadtokona @endlesspools

Lionel Sanders(@lsanderstr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更快離開水中

在他的無邊際泳池訓練開始幾個星期後,桑德斯回到了ITU長距離世界錦標賽。 和2016年一樣,他要面對的是強大的澳洲鐵人三項運動員Josh Amburger。

 

Amburger是一個特別強大的游泳者,桑德斯已經習慣比他晚離開水中。今年桑德斯高興地報告說:「我大幅進步,與他的差距縮到有史以來最小。」

 

經過一個無懈可擊的自行車和一個傑出的跑步表現,桑德斯登上頒獎台的頂部,而 Amburger拿了銀牌。

 

現在在科納,桑德斯在初步練習游泳後感到樂觀。以英國鐵人三項運動員威爾特(Harry Wiltshire)作為衡量標準,在2016年總決賽中,「我比他晚8分41秒離開水中。而今年我落後他不到4分鐘。」

 

「我一直在大幅度提高成績。」

 

衡量標準

「我的游泳改善並非出乎意料。多年來,我一直非常了解Endless Pools無邊際泳池的產品,因為我了解它的價值,所以我一直夢想著擁有。」

 

當與其他鐵人三項運動員討論到訓練池時,我對他們說:「如果你打算擁有一個,就買Endless Pools無邊際泳池吧!」我有一個朋友,他有一台外掛式游泳機(Fastlane),他推荐那一台。“

 

外掛式游泳機是Endless Pools開發的獨立游泳水流發生器,安裝於傳統游泳池。 與桑德斯的高性能款不同,外掛式游泳機的水流較窄,較淺; 只有一個螺旋槳而不是兩個; 最高速度較慢; 沒有回流渠道來減少湍流。儘管如此,他仍然發現,即使是「外掛式游泳機」,對於開放水域的游泳者來說,也提供一個相當擬真的水流。

 

進化中的游泳運動員

在轉向鐵人三項發展之前,桑德斯只是一個長跑運動員。「我在鐵人三項比賽之前的游泳體驗,只是一堂庭院游泳課,要讓自己達到一個合格的水平是一個艱辛的旅程。」

 

今年他第三次參加科納比賽,他有更多的想法。「我第一次參加這個比賽的時候,我還是個孩子,第二次,我很多方面都沒有準備好,這是一個令人難堪的經驗。」

 

他確信地說到:「我剛好是一個在身體上與心理上完全不同的運動員。我希望有一個更好的比賽。」

 

更新:

2017年10月14日星期六,萊諾·桑德斯在鐵人錦標賽上獲得銀牌!他53:41的游泳時間比他以前的最好時間快了3分鐘。

 

*原文

http://www.endlesspoolsblog.com/2017/10/why-lionel-sanders-will-exit-kailua-bay_13.html#more